前天晚上,
提前幫一路慶生,因為隔天有愛睏到死的通識教育講座。

我們去費城,
是主題餐廳。
我們坐的是籃球房,
哈哈! 真是挑對了阿我說


然後我吃泡菜火鍋
一整個就是飽到不行
而且湯頭好喝好喝

但是我要說說他們的義大利麵
就沒這麼讓我嗨商 
好險我是吃別人的,我沒叫。

然後然後
我們發現他的廁所一整個大紅,
讓我整個為他癡迷
就開始猛拍
拍到一半,聽到生日快樂歌開始
靠,蛋糕來了耶
然後又一整個瘋狂跑回去,
哈哈! 超北七的阿
然後他飲料也是甜甜甜甜甜

總之我覺得費城還不賴啦!

還有我們整個超吵的阿!
搞得好像我們包了整家餐廳。


最後,
一路 阿春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