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最近有越來越懶的趨勢,很可觀。


要走運動女孩的路線,
要運動要運動!!!!
我要瘦我要瘦!!!!


話說,那天去了竹田火車站

"散心"


哈哈! 然後吃了久仰的孔家
媽呀~! 我有沒有這麼low。


還有吃麻辣老爹
一點都不辣阿!哪裡辣了?
而且牛肚好硬 = =


練球時間開始,
我愛我愛!










話說,今天下田了。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這就是我想說的ˋˊ

















!








誰受的了阿!!!!!!





我的眼睛聽說快變脫窗,
喔賣尬。







在笑開點好了!



妹妹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