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3.bmp


FUCK!
最近火氣很大。

最近看完冏男孩,好好看。
只是,看完會有種失落感。
以前,真的好單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算再單純,也還是會變的。
去個八仙玩個滑水道就會到達異次元。
還有卡達天王,我不要當噗壟拱。


快樂王子,你會願意把身上的寶石分給我,讓我快樂點嗎?







皮笑肉不笑。











untitled1.bmp

我不需要,多大的世界。
需要的是,能把在我小小世界裡的人看得清楚。
反正強求,到頭來也只會回到原點。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