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黑髮
↗失敗的照片

今天去染髮
我的頭髮剪了好短
ya 無事一身輕的fu


感謝pu阿! 等我這麼久


染完,今天是小屈的會員日88折喔。
哈哈,我是羅志祥的VIP。

然後,要去逛學生街
我們兩個路癡在小巷子裡迷路了。
路癡守則
1.迷路時一定要走直線
2.要慢慢騎車
哈哈! 我還不小心騎到汽車道 大白癡
我還問路人耶,好害羞喔。


好啦!反正很順利的到了學生街
又是一陣金錢廝殺,當然是我贏
因為我有戰利品。


屏東夜市吃晚餐
好吃的鹽水雞,你被我鎖定了。
為什麼大腸麵線要放鳥蛋? 我不懂。


哈哈! 今天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