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剩不到一個月就可以滾蛋回家了
好嗨商阿~!



第一次聖誕節跟跨年都不在台北
雖然我很弱 我沒跨過年
so what?
反正在台北 氣氛整個就是一個good!



看新光那的大聖誕樹
看松農附近的行道樹都是小燈泡
看紐約紐約那裏都是聖誕節的氣氛
吃四號出口的路邊攤甜不辣
吃派克雞排
看912因為跨年所以要改道
看跨年那天學校附近有好多路邊攤
看便利商店因為跨年要把貨都搬出來 以免被擠爆
看101的紅橙黃綠藍靛紫 提醒我今天星期幾

想穿制服包好多層
想要在七早八早吹冷風等遲到的筑婷 邊看爽報邊走到學校
想要在早自習的時候看遲到王小波走進來
想吃老母中午的愛心便當
我想要放學大家一起走到市府


是不是 相聚的時間不遠了?!



miss you all.






by the way

dear 筑婷
生日快樂 我愛你-植物人

今年沒有多到爆的大麥綠 但我們會更愛你 哈哈

07`范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