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校慶~!
五點半集合的向日葵小班
我們是花海。
旁邊的熱農完我們的向日葵玩得很嗨。
我說阿,二餐的自助餐完全是人間美味
好吃又便宜 =ˇ=


隔天,
原本要去EZ中心看電影,
來晚了,播完了,看起來裡面沒客人阿我說。
園遊會像菜市場,有賣飾品的,賣吃的,還有賣衣服的。
誇張! 誇張! 誇張!
還去農園系館買烤番薯,但是我吃完沒有放屁喔!
好歹我也是稍微有點格調的人。

壘球農園有比沒看完,感覺起來有很強的fu!
哈哈
男生1600m大隊,酷耶
大三學長是個假老鼠屎,明明就很強阿我說。
第幾名我忘了。
還有拔河,
我們叫超大聲的,整個超好玩的。
然後土木拔的時候,我們也有加油,因為....
他們勢力龐大。

哈哈!
今天中仁有來喔
怎麼樣?
學校不大阿 哇哈哈~!



累斃了,晚上超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