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清水公園烤肉,
日頭整個超大
我整個很需要帽子這種東西。

雖然說,我很黑,
但是,我還是怕曬黑阿!


原本約十一點集合,
我是個稍微守時的小孩,
因為我有回宿舍換拖鞋。
拖一拖,拖了大概半小時才出發。

騎車的時候,樓下那位洋妞 西斯理-筱婷同學
他的相機套套飛了,沒撿到就算了 
竟然還沒跟到車,用問路的到清水公園
有點衰。


烤肉,我跟屁精同組
好險他在我吃飽之後才來,不然我想我會餓死。
我們這組速度之快,
貢丸都烤焦了,南倫他們那組還沒生好火。
所以我跟他達成協議,
我拿東西餵牠,他要跟我拍照。 哈哈!
真好拐。


那邊水很深,褲子會濕
好險我沒下水,下午超冷。

好啦,反正昨天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