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去看醫生了!!!
最近身體真的爛到爆
頭昏加嘔吐 有點誇張

誇張的不是我 是那家診所

因為到的時候是6點50 7點才看診
所以笨蛋子宸在玩小孩子玩的飛機 (會唱歌的那種)
但是後來人越來越多
那台飛機還一直唱 大概有五六分鐘吧
屏東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 連飛機都唱得比台北還久

然後那家診所的護士莫名其妙的很跩
也不知道是在跩甚麼 = =

醫生大人 他的病歷寫的是中文耶
看那麼多次的醫生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中文寫
我覺得那個醫生好像不是很相信我 因為他問我有沒有喝酒 = =
恩.... 總之 我就是那個甚麼 內耳神經不平衡 才會頭昏


然後去吃燒冷冰
無敵好吃的!!!!!
但是那裏的電線桿有超多鳥 我不誇張 真的超多



回來的時候 又經過鳥很多的地方
有個王八蛋拿沖天炮在炸鳥
FUCK
我氣的不是他炸鳥 因為那邊的鳥實在多得很誇張
我氣的是 他不知道鳥會挫屎嗎?
靠 因為我就被鳥屎滴到了 ˊˋ
我忘了拍照
把我安全帽上那超大ㄅㄨˊ的鳥屎照下來


就像子宸說的
我是新一代的鳥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