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標題說的
我們今天去了士林
生平第一次去士林夜市= =


小波一如往常遲到
我都已經遲到夠久了
竟然還贏過他 哈哈 真是好險
遲到王就是遲到王 不簡單阿!



吃了三媽臭臭鍋
大腸真夠臭的!
出了店 是萬安演習
誰知道是萬安演習阿 ?!
警察先生還叫我們進去巷子裡 = =


買衣服的過程就略過好了
不就是這樣嗎?
但是我們有個猶豫不決摩人





在捷運上
有個太太突然跟我和小波說話
眼看小波下站就要下車了
那不就只剩我一個人要陪他聊
所以我就趕快拿手機出來 想聽歌
沒想到 耳機打結
等我解開他也下車了
我就陪他聊到下車....

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