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

你好阿! 哈哈!
從新生訓練第一天就認識你到現在,
因為太熟了,那我就跳過你吧。
恩,三年來都吃素的妳,一點都沒勾起我想吃素的念頭,
我們認識了整整快三年,雖然中間有摩擦,
(話說我昨天才又去看了一次那篇網誌)
但是,還是沒事的。 我在打什麼?!
以後也許你會去勤益,身體真的要顧好,
不然會向新生訓練那時候一樣,
你昏倒沒人會去扶你。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上勤益的!
不然就來農園找我吧~!


*筑婷

又是一個從新生訓練就認識的,真的很誇張,
是的!我們是好朋友兼戰友,
筑婷很可愛,跟你打麻將很funny,
有你在的地方永遠不冷場,
因為有你,我的樂隊日子、園藝日子過的很開心。
恩,打工賺來的錢記得省點用,
還有,打工歸打工,身體還是要顧阿!
恩恩,加油!無論你要登分宜蘭或畜產,
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然,你也來農園找我好了。


*南倫

南倫,我們是因為選手才熟的,
好險我的園藝抽到的是你,不是&%$@!%&) (阿彌陀佛)
你的個性很nice,很可愛
雖然你很愛欺負我,但是寬宏大量的我會饒了你。
話說你因為考了564就跩起來,
給我跑去起低,歐低賽,
我看你備審資料隨便做一做,來農園陪我好了。
你很多才多藝,會鋼琴、魔術、吉他、說冷笑話,
還有公文數學跟跆拳道黑帶兩段,很厲害!
太晚認識你算是我不幸。


*子宸

嗯哼! 我跟妳好像沒有很熟,
所以別人說的東西,我可能才會沒感覺到吧?!
(我知道你懂我再說什麼)
在跟你不熟的階段中,
感覺你是個好人,但有時候很誇張= =
莫名奇妙,數學28分你統測好意思贏我ㄚ?!
28分的妳,在農企要加油。
不然,你也來農園找我好了。


*晏瑤

今天你抱住我,
恩,老實說
你的胸部頂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背景音樂太大聲,
所以你批哩啪啦一直說,
我一句話都沒聽到,
但是,我相信默契這種東西,
我想我懂你大概要說什麼。
好好保重吧!


*小倩

可愛的小倩,
我很愛欺負你,因為你太可愛了,
明天在讓我彈兩下吧?!
小倩很獨立,很勇敢,
但是在做事的時候,要再多想想
無論那個人是誰,
恩!聽說你要去澎湖喔?!
無聊可以去環島,但別來農園找我。
莉蓉愛你


*亦筑

又是一個樂隊戰友,
總覺得你很傻,至少在某些方面啦!
要好好保護自己,別讓愛你的人難過,懂嗎?!
還有,不要這麼兇,哈哈!
還有,我一直覺得你的眼睛好像兔子喔。


*罐頭

恩!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我辭窮了,抱歉!
那,你自己要保重,不管在哪個學校。


*小強

嘿!我的哥們,你的黑並沒有嚇到我,
我很喜歡你的個性,但你就是太好色了,
還有,別再抽菸了,看你的臉就知道你肝、腎不好
這樣還有誰要喜歡你阿?!又不是瞎了
沒事讀什麼公管,看看你的分數。
哈哈~!
下次看到你,
你要 減肥成功、瘦身成功


*隆史

我好像很常嗆你吼?!
恩!就是這樣沒錯。
你的打擊,要加油阿!
不要每次只會跟我說打到200
等我去看的時候就是慘不忍睹,
成發我會去看,自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